游魂冬醉

一只丝毫不想更新的游魂……
(复读ing!没有手机,更文随缘,起码月更,甚至季更年更)

【垃圾桶阅读体】系统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Act.0

*实体书收到了超开心于是趁着国庆开个坑!

*阅读顺序是1(程沅)——10(池小池)——(未定),因为最想写的是第十个世界,怕我这个鸽子精写不到那里就放到前面来,剩下八个世界想先看哪个可以在评论区点,如果没人点我就随机啦~

*【】原文,〖〗阅读体主神,「」池主神本世界弹幕,『』当前阅读世界弹幕,[  ]偶尔会有的系统弹幕

*人物属于大鲸,ooc属于我。

*高三了更新时间贼少,周更月更季更都是常事,别太期待更新owo

*用了一点点原文设定来开头,希望大家不介意!


【系统主神每月的例行会议,准时在月底召开。

    主神们从各自的主神空间传送而来、三三两两走向总会议室。】

池小池正百无聊赖地边听其他主神作报告边悄悄窥屏自己世界线的各种八卦,身边突然蹭过来一个圆圆脸的小主神:“您好!是池主神吗?”

“嗯,我是,有什么事吗?”

小主神挠了挠脑袋:“我是阅读体系统,现在我这里接到了一个有关您的阅读任务,我想问问您想不想被人阅读您的故事……如果不愿意的话我可以取消掉的!”

池小池仔细琢磨了一下:“不会干扰别人正常的生活吧?”

阅读体主神疯狂摇头:“不会的!我们这里执行任务都是完全暂停外界时间,另外构建阅读空间来执行任务的!”

“那好吧,什么时候方便就发个邀请给我吧。”

——————————

池小池躺在娄影怀里,嘀嘀咕咕地讲完阅读体主神的请求,吐槽道:“不知道我们的故事在讲述里会是什么样呢。”

娄影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不用想那么多。”你的身边,永远有我在。

池小池读懂了娄影没说出口的话语,仰起脸笑了一下,点下了阅读体主神发来的邀请:“那我们准备走咯!”

——————————

与此同时,池小池十个任务世界的宿主们都收到了一个弹框。

〖您好!这里是阅读体系统!顾名思义,我们将邀请您和与您有一定关系的人参与阅读您的经历,在阅读前我们按照规定提供阅读内容介绍和选择是否参与阅读的权利!

本次将进行阅读的是【池小池(当前身份:渣攻回收系统主神)】的故事,您的故事将作为其中一部分呈现,具体时间为您前世与渣攻结识到今世【池小池】脱离您身体为止。

是否接受?

是:立即传送至阅读空间(阅读过程中您的世界线时间将完全暂停)

否:不参与阅读,但公布故事

否:不参与阅读,且不公布故事〗

十个人都毫不犹豫地选了“是”。

那些伤害过他们的人已经受到惩罚,他们已经拥有了全新的生活,再看一次又如何呢?

况且,还可以见到那个他们最想感谢的人。

评论(33)
热度(743)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魂冬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