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魂冬醉

一只丝毫不想更新的游魂……
(复读ing!没有手机,更文随缘,起码月更,甚至季更年更)

《九九八十一》填词(贩罪版)

填了个贩罪版的九九八十一……征求一下修改意见……

歌名暂定《世人皆罪》


戏谑  游戏的绝望

看破人心与欲望

逆十字谴罪者亡【天一】

思量  真理之线缠绕

诡策狂谋无人料

似是疯魔真意藏【顾问】

血染  贪婪与恐慌

驭罪为矛神难挡

弑神屠魔又怎样【血枭】

冰冷  正义或是怨恨

剑刃寒芒烁微光

毒蛇吐信现锋芒【赌蛇】

独留存  万年隐城邦

消亡  灭亡  假装  伪装

暗影通黄泉  青芒微亮【暗水】

骨枪声鸣响  冰雪中血红悲怆

一枪天际划破

击碎世间万千谎言虚妄【枪匠】

锁与解  刚与柔变幻无常【神钥】

烈焰灼  烽烟起  战火扬【烽燹】

黑暗之中星火所向【斯派顿】

身娇小  如何将过往埋葬

精巧杀机隐藏

多少无奈痛苦绝望过往【元帅】

心意动  生灵皆控于股掌【魏省】

或背叛或囚牢我看破【阎空】

道法自然神劋锋刃过【左道】

指尖  飞舞的声响

代码世界我为王

命运也不过荒唐【术士】

娇人  笑颜轻佻模样

转身过后谁迷惘

血染红尘魂魄扬【月妖】

试剂  将本心隐藏

杀人夺命不思量

妙手回春也无妨【魔医】

茶香  氤氲锐利目光

疾风起处少年狂

谁知此生他人掌【茶仙】

冥蝶舞  黑夜中流浪

游荡  飘荡  潜藏  暗藏

人已随身死  精神永存【杜乔】

谁道女儿娇  我亦能一战穹苍【顾绫】

计算繁杂无妨【会计】

似醉眼眸实则清明无双【醉爵】

未曾料  血亲竟轻于力量【薇妮莎】

须惜时  正起行  向远方【时侍】

纸影如蝶纷飞身旁【纸侠】

时局变  混乱动荡已开场

谁若犹豫彷徨

便是成王败寇难以衡量

这世界  既已经无可救药

就请在  堕落中  永轮回

引导或传述我愿遗忘


万年孤身过  无人能知我落寞

虚伪面具剥落

孑然一身谁能孤独如我

又难说  身影虽嚣张洒脱

这职责  却如同  有枷锁

缚我于烈火

曾有人伴我  终也都如星陨落

或许是我软弱

无心对抗这种既定结果

世间罪  皆由我一人掌握

心之书  无声中  且述说

红尘世间欲念蛊惑

真心藏  嬉笑怒骂皆做作

如恶魔将命索

苦衷难言只能装作疯魔

终有时  一切真相皆隐没

千般圣  千般魔  任人说

我只笑看因果

那些人心世事我永不说破【传述者】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游魂冬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