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魂冬醉

一只丝毫不想更新的游魂……
(复读ing!没有手机,更文随缘,起码月更,甚至季更年更)

我TM要吐槽一下了

我26840铜币10银元(是叫这个嘛,系统任务经常送的那个)0银票0元宝,穷得一比,我真的是个武当不是个华山吗???

我4号那天升上105级才终于换掉身上最后一件同尘套,然后就穷成这个样子了……为了赚钱我让我的小武当去点香阁打离线工,然后当天就发生了一些令人懵逼的事情?!打工日记见合集前一篇p2,重点,醒来时在点香阁的床上。

??????!!!!!!??????

什么地方?????!!!!!!

点香阁????????

还是床上?????????

谁tm嫖了我家小武当???!!!

站出来我斩无极剁了你!!!!!!!!


评论(1)
热度(8)
©游魂冬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