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魂冬醉

一只丝毫不想更新的游魂……
(复读ing!没有手机,更文随缘,起码月更,甚至季更年更)

我我我才发现自己满50fo了……老规矩,点文吧。40fo点文我其实已经写完了,但是没法打成电子稿……(笔记本电脑搬家丢了)不介意的话可以回一句我先把手写版拍出来吧(字丑抱歉)……

可点文圈子&CP:
魔道祖师(忘羡,凌追)

末日乐园(无CP,礼包林三酒相关)

网游之近战法师(叶顾,细顾,席顾,酒烟,漂御)

全职高手(伞修,老嘉世无CP日常,伞修橙日常)

独闯天涯(流风,双剑,闲柳)

星照不宣(无CP,叶凡叶苹相关)

网游之江湖任务行(凌顾,苏顾)

贩罪/纣临(茶天,顾天)

惊悚乐园(叹封,黎封,黎絮黎无差,雨灵雨无差)

鬼喊抓鬼(尘诩)

本来还想加个双剑法师的脑补日常,但是担心 @延风刃 大大的授权问题就不点了吧(大大可不可以别打我)……

三篇上限,先到先得!

占tag致歉。

可以写一下自己想看的梗!

PS:死不写车!!!!!!!!

评论(12)
热度(9)
©游魂冬醉 | Powered by LOFTER